【信设学院学工】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蒙启成副书记走访慰问信设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文/陈宁 图/林倩瑜 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数:

  岁末寒冬,天气转冷。1217日,学校领导蒙启成副书记带领校团委书记王娟、信设学院院长张丽勇和副院长周林,深入信设学院学生宿舍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走访活动,慰问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她们送上了慰问礼包。

   走访慰问中,蒙启成副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同同学们话日常,详细询问她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和面临的现实困难情况,并鼓励她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克服暂时的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国家。浓浓关爱之情,让受慰问的同学们心里倍感温暖。她们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关爱,一定会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助和扶持,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让贫困学生对未来的生活与学习充满信心,让贫困家庭和学生切身感受到国家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关怀和温暖,有利地促进学生的成人成才和我校构建资助育人的良好局面。

图1 蒙启成副书记(右一)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中

图2  蒙启成副书记一行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