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工】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陈宁春副院长走访慰问信设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文/周林 图/周林 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2021年12月16日,陈宁春副院长深入计应2101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走访活动,走访慰问了周小明、梁秀榕等两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过程中,陈宁春副院长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日常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冬被、床上四件套与慰问金,鼓励学生乐观向上,刻苦学习,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提升自身能力,努力为家乡做贡献,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现状。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沟通联络,宣传了国家与学院的相关资助政策,不断创新关爱学生新模式,探索思想教育新途径,积极做好贫困学生资助、帮扶、励志教育工作。

学院领导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