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文明离校,安全回家”——计应2001班召开学期末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邓诗瑶 图/莫金燕 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辅导员邓诗瑶老师组织计应2001班全体学生召开学期末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以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假期在家也要提高安全意识,同时教育学生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好假期学习规划,坚持运动锻炼,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和良好规律的作息习惯。最后,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邓诗瑶老师强调假期期间一律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本着“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的原则,每日按时填写健康打卡信息,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备。

   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学生也纷纷表示假期期间会谨记辅导员的嘱托,认真听从学校安排,做到文明离校、安全回家。

图  辅导员邓诗瑶老师主持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