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就业】信息与设计学院赴广西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作者:图/文:何文芳 审核: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招聘标准,深化校企合作,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信息与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分管副院长周林、就业干事何文芳于112日赴广西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调研期间,老师们参观了公司样板间展示区及公司工作区,听取了公司关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周林副院长也对我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设置、所授课程、专业学生人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工作表现、薪酬待遇、企业人才需求、学校专业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开展企业调研走访是积累就业资源、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此次调研走访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持续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企业针对毕业生专业知识技能、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也为我院学生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图一:周林副院长与公司人事经理进行交流

图2:参观公司

图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