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文字: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 图片:郭金泉 审核: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点击数: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现我校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计学院年志愿者郭金泉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部门和学院团委的号召,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进出人员的测温、扫码以及社区返乡人员摸排、登记等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防布控,筹措物资,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克时艰。

郭金泉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个志愿者,同时也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当社会需要我的时候,将义无反顾的站出来,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青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让我更深刻的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髓,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行列的信念,请党和祖国放心。

图一:信息与设计学院计应2004班郭金泉(左一)进行返乡人员信息核查

图二:信息与设计学院计应2004班郭金泉(左一)在为返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图三:信息与设计学院计应2004班郭金泉在进行返乡人员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