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学院领导参加信息与设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作者:文/图/庞欣婷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点击数:

    2022年2月2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宁春深入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集体听课检查活动。信设学院院长张丽勇、教学副院长唐燕雯、学工副院长周林、设计教研室主任李莹、教务科庞欣婷和教务处胡强辉等6人一起参与听课检查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开学前两周均为网络课堂教学。听课的领导、老师先后听取了去年新进教师李天的《VI设计》及信息技术教研室副主任任璇炫老师的《Web前端开发》两门课程,并对两位老师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教案等资料进行检查,课后也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评价。陈宁春副院长对被检查的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仍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表示,两位老师的网课课前准备充分,教学质量较高,与学生互动良好,希望今后上课能在学生互动方面有所创新,教学材料撰写上注意规范,大家还就教师课堂思政元素融合程度、线上课堂操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工作开了好头,在新学期里,信设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部署,大力开展教学改革,积极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听课组观摩李天老师的《VI设计》

                              信设学院开学第一课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