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防疫一线,感谢有你

作者:图片: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 文字:郭金泉 审核: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党旗所指担使命、团旗所向别样红”,在寒冷的冬天,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据不完全统计信息与设计学院数十名百色籍学子积极响应白色市党委政府号召,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队伍。

他们抵御寒冷、不辞辛苦、坚守岗位、服从调度,认真开展宣传劝导、卡点值守、消杀工作、体温监测等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百色市疫情防控最美的风景,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

信息与设计学院百色籍学子用自己的汗水和责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那一张张荣誉证书不仅仅是百色地区政府对他们进行志愿服务的肯定,更是自己对志愿服务所收获的无限财富,以绵薄之力行大善之举,以“萤火”之光点燃了青春激情。

图一:计应2005 廖景涛

图二:视觉2106 黄福政

图三:室内2009  黄超富

图四:广告2105 刘羽新

图五:室内2104  潘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