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图、文/任璇炫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在鹏飞校区2223教室开展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茜主持,教研室28名教师(含双肩挑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教务处苏波老师作为教研室教师,参与此次教研室活动。
       会上,先由信息技术教研室所辖的今年招生的4个专业的带头人(负责人)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安排、实训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教研室每位教师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本学期的教学组织、教学方法和师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看法,并对教研室活动形式、实训室条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研讨会上,苏波老师向全体教研室教师介绍学校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研活动工作的具体要求,肯定了教研室所作的工作安排及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教研室今后在教研活动的计划制定、研讨内容选取、明确发言代表等方面进行细致安排,定期有序地开展研讨活动,为专业课教师提供良好的经验交流和探讨研究的平台。
      本次座谈会对信息技术教研室进一步加强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一陈茜主持教研室会议


图二教务处苏波处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