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周线下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图、文:彭霄  审:唐燕雯

为了解开学第四周我院恢复线下授课的教学情况,3月21日上午信设学院院长张丽勇带领唐燕雯、彭霄三人分别到教室、宿舍进行教学巡查。

2教,三位老师仔细巡查了各班级各教室的教学纪律、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提醒未戴口罩的老师学生戴口罩。在2611实训室,三人聆听了本学期校企合作项目聘请的企业教师授课,了解项目教学开展情况。

在学生宿舍,巡查组检查了因黄、红码在宿舍留观的学生上网课的情况,鼓励学生积极适应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对自己严格要求,多向老师同学请教,不要落下学习进度。同时对一些学生不良的学习习惯、行为进行了提醒批评。

教学巡查是教学运行监控的重要环节,信设学院今后将组织形式、层次多样的巡查活动,确保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巡查小组聆听校企合作项目的企业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