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图/文:梁迪源 审核: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学生党支部于322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各支部党员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林同志引导支部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及党内法规。

会上,周林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分为两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查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批评。会上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积极提出批评建议,并认真听取不足深刻检讨。最后党支部认真严肃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支委会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让支部成员进一步接受党的思想教育,增进理解,加强团结,查明自身不足,并认真落实整改,从学院实际出发,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继续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员同志集中学习

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