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图文/李天 审核:李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根据《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于2022年3月29日18:30-20:30222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前,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制订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议程,并进行了工作布置。2022年3月22日16:30-17:00在2137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开展了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党员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莹同志代表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检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支部书记李莹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进行个人自我批评和党员互相批评。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诚布公,以问题为导向、直击问题、不讲空话套话,通过红脸出汗的方式沟通思想、交流意见,对彼此指出的问题都能虚心接受,达成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信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发言,对本次会议组织、会议效果和教师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各位党员互相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了团结。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统一了党员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和组织观念。未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迈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