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教学】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因疫情未回校学生线上座谈会

作者:图、文/陈馨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在鹏飞校区2303教室召开因疫情未回校学生线上座谈会。会议由信设学院副院长唐燕雯主持,二级学院张丽勇院长、周林副院长、各专业每门课程的负责人、未回校学生所在班级的辅导员共40人到场参会,居家隔离学生共87人在线参会。

 


首先,张丽勇院长对居家隔离学生转达了学校和信设学院教师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对学生居家隔离提出具体的要求,唐燕雯副院长传达了邮寄教材和回校后各任课教师将对学生加强辅导的通知,周林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对因疫情未能回校学生的最新通知以及疫情防控下的返校工作的具体要求。接着,参会学生对课堂教学、学生日常管理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老师负责解答。最后,对未能当场回复的问题,我院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并咨询相关部门后另行回复学生。


 

信设学院高度重视未返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返校前后学习生活安排,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各级责任担当,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学习和准备工作,积极回应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教学工作平稳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