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喜讯!我院参加2022年广西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文秘综合技能比赛项荣获佳绩

作者:图、文/朱明秀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19日,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文秘综合技能赛项在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派出黄婕、周圣池、邱盛久、李云轩、孙德春、李茂源6名学生组成两个代表队,通过张丽勇、朱明秀、朱小洁三位指导老师悉心教导下,一队总成绩夺得此项比赛总分第二名,二队总成绩夺得此项比赛总分第五名。

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文秘综合技能赛项设置文本校对与创建、实时记录与会议纪要整理、蒙目速录以及模拟办公管理等比赛内容,综合考核参赛选手的秘书技能应用能力。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提高电脑录入的速度和质量,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促进了“以赛促教促学、以赛促建促改”的一体化教学改革,加快了校园育人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