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2022年春季学期“劳动最光荣”第九周升旗仪式

作者:图/文:马晓彤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22425日第九周星期一早上信设学院足球场举行了劳动最光荣主题的升旗仪式

现场随着国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庄严的国旗队护卫着国旗走入场内。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升旗仪式结束后接下来就是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这是高尔基对劳动的诠释,也是劳动的真谛。的确,我们吃的粮食,住的房子,穿的衣服,坐的车,今天我们能过上吃穿不愁的日子,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都是用辛勤的劳动创造出来的是劳动创造了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劳动创造了幸福,劳动创造了社会的和谐美,更是劳动创造了人类,所以说,劳动最光荣!

同学们,我们要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浪费每一粒米、每一滴水、每一分钱。从小养成爱劳动的习惯。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用我们的双手去劳动,用我们的双手去酿造更甜美的、更高尚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