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设学院与360政企安全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图、文/段小斌 /唐燕雯

2022年 4月21日下午,我院院长张丽勇带领副院长唐燕雯、计算机网络专业带头人段小斌、专业骨干教师胡筱娥、彭霄一行5人,赴五象新区360政企安全集团广西办事处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360政企安全集团办事处主任韦杰、行业经理覃健庭、谢宇迪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现代学徒制、课程标准建设、实训实习条件、教师企业实践、1+X”考证、网络安全比赛等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富有成效。会后双方在企业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目前社会亟需网络安全人才。我院联合行业龙头360政企安全集团,结合“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计划,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力争培养出高素质的网络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