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工】信息与设计学院温情迎接学生返校

作者:文/图/廖杨 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16日起,我校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学子陆续返校,4月28日,第三批学子顺利返校,沉寂已久的校园重新焕发勃勃生机。返校期间学生秩序井然,学校为返校生在校门口处搭建了安全通道,我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对返校生进行“两码一证一承诺”进行一一查验,对其携带行李进行消杀后,学生按地面标识的“一米线”排队进行体温检测,随后进行身份核验、手部消毒及口罩更换,通过专门通道直接被送往留观宿舍。

为做好学生服务,全力保障学生隔离期间的生活秩序,我院辅导员热情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为其购买盒饭及生活用品,冒着高温天气在指定的工作岗位上,用爱心护航学生返校,有序指引学生到指定宿舍区入住。消毒、扫码、测温、返校登记、核对返校学生名字、引导学生入住留观宿舍、搬运学生行李……一天忙下来老师们早已汗流浃背。

我院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温情迎接返校生”的原则,对返校学生进一步加强教育和管理,优化和细化防控具体措施,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