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设学院心理协会开展心理协会 悦享读书·心影相随活动

作者:图/文/黄露蕾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为促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增加对经典心理学书籍的兴趣提升心理育人质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感受书籍带给人的力量。信设学院心理协会在鹏飞校区组织了悦享读书—心影相随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是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通过观影点评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电影与书籍艺术对人们心理活动的影响无与伦比,一部优秀影片可以足足影响一个时代的人。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心理电影和书籍,让大学生们能够在观影中发现自我、改变自我、挑战自我,运用多种形式和渠道进行心理的自我疏导和调节,注重学业的同时,对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加以重视,从而能够加强心理抗压能力。


会长李寿贞同学说明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