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计应2008班开展团日学习活动

作者:图/文谢春焰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帮助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学生坚定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信设学院计应2008班于2022512日在2教305教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向大家解说了五四运动的内容,为大家具体介绍五四运动的背景、起因、进行过程与最终结果及其带来的历史意义,身为当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学习五四运动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深刻体会五四精神的伟大意义。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促进了同学们对团史团情的深入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从而增进了大家爱国、爱集体、爱人民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