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视觉2107班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 陈佳新 审核/陈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2022年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18日,视觉2107班在教学楼2203教室开展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叶嘉仪主持,全体同学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在建团一百年之际一起见证了共同的青春。叶嘉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希望同学们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做到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叶嘉仪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同学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