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广告2106班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雷小兰 审/吕嘉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引导学生们科学、理性地面对疫情,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坚守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学生健康和学校稳定。为了确保大家安全、健康愉快的度过“五一”假期,广告2106班全体成员于20224月27日下午345分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疫情当前,防控第一。辅导员吕嘉焕老师在班会上讲到: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遵守“不离邕”原则;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坚持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健康上报打卡,切实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等现象;三是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减少外出,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加强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1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四是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和按时返校登制度,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登记。

此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广告2106班全体成员的防疫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服从学校安排,为疫情防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