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奋进新征程,我与祖国共成长

作者:图片: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 文字:郭金泉 审核: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2010年5月10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考察广西民族大学。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各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参加“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其中习主席勉励同学们做“民族团结的楷模”,希望留学生成为“知华友华、建立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交往桥梁的友好使者”,寄语各族青年“志存高远,敏于求学,学有所成,锻炼成才,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坚定理想信念,乘势而上,在贯通联系中学习、在反思差距中提升自我,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的学习成效,通过实践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贡献,用青春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图一:广告2105班团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图二:视觉2104班团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图三:计应2004班团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图四:室内2115班团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