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图片: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 文字:陈乙榕 审核: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引领同学们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汇聚在党的旗帜下。信息与设计学院于20225月16日在2145报告厅开展202112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张丽勇老师首先提出几个问题: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引起了入党积极分子们思考。接下来介绍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创造条件争取入党,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深刻的意识到,青年应知所从来,思所从往,不断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升个人思想觉悟。力求艰辛求索,接续奋斗,不断建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图一 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同志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