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作者:图、文/陈馨 审/唐燕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基本技能,磨练教学基本功,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及教学能手评选实施办法》(广商院〔2022〕41号)文件精神,信息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在鹏飞校区2207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共有11位老师参赛,在初赛规定的时间内,11位老师参照比赛标准进行了教学能力展示,采用课件、超星学习通等教学方式和平台展现他们的授课能力。

最后信设学院评委组老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优点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各人的不足之处作出了分析,希望各青年老师在今后的教学课堂中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水平。

每个学期一次的教学基本功竞赛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对青年教师成长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教学基本功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