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广告2106班开展我院“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雷小兰 审/吕嘉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传播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互联网风险防范常识。广告2106班全体成员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540分在教室开展我院“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主题班会。

通过观看相关信息网络法律法规视频和案例学习,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同学们既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识别网络诈骗,不陷入网络骗局,同时更懂得了如何在法律法规下正确使用网络,不利用虚拟网络进行犯罪活动,懂得了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明白了科学理性使用网络,既保护自己,又不危害他人,不危害社会,营造一个清净的网络使用环境,健康上网,让网络方便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本次主题班会让广告2106班全体成员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网络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