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设计协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图\肖达西 文\王斯悦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调动设计协会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202269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社学院设计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换届大会20届会长、部长以及社团指导老师出席大会,21届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本次大会由21届秘书部部长主持.会议的议程首先由社团指导老师韦斯娜发言,讲述了社团的建立发展,并对20届社团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21级的干部发挥积极性继续把社团建设的越来越好!接着由20届会长发言,总结工作经验。紧接着21届会长发言,宣誓会与其他干部共同推进设计协会的长远发展。并播放其他社团换届大会的祝福视频,后韦斯娜老师向20届干部颁发批书,最后由20届会长向21届会长进行团旗交接。

  设计协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大会包含着老师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设计协会成员积极进取的态度,各有所长的内质,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协会会有更好的明天!

图一 韦斯娜老师发言

图二  20届会干颁发聘书

图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