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为党员教师过集体“政治生日”

作者:文:何文芳 图:何文芳、卢昌水 审核: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数:

7月1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2222教室组织开展“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活动,为全体党员教师过集体“政治生日”。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参加此次活动。

陈宁春副院长首先祝福党员同志们政治生日快乐,表示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的重要日子,也是个人入党25周年的纪念日,非常有意义。之后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入党故事、工作的成长经历,并强调了学院下半年“双高”建设、办国赛、武鸣校区建设等重要工作、中心工作的紧迫性,面临的压力、挑战和机遇,激励党员同志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担当作为,与学院发展同向同心。

随后全体党员在张丽勇同志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赵明艳、周景贤、吕周、梁迪源、张秀健、彭霄等6位党员同志作为代表逐一发表生日感言,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重述了个人入党历程,交流了入党感悟。

接着全体党员挥舞旗帜,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音响亮,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诚挚祝贺。

最后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赠送贺卡及礼物,并送上精心定制的蛋糕,以此感谢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勤恳奉献。

党总支通过“政治生日”这种庄严而又温馨的政治仪式,传递了党总支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同时提醒党员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为民奉献的“第一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工作和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陈宁春副院长参加活动并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赵明艳同志作分享

周景贤同志作分享

吕周同志作分享

彭霄同志作分享

梁迪源同志作分享

张秀健同志作分享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政治生日”蛋糕

“政治生日”礼物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