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乘风破浪,未来可期”2020级离校展演

作者:文:马晓彤 图:融媒体中心 初审:韦斯娜 终审:周林 来源: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点击数:

为营造感恩、积极、向上的离校氛围,欢送2020届学生,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19:00信设学院于鹏飞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乘风破浪,未来可期”2020级离校展演。

晚会在信设学院RE艺术协会舞蹈队带来的kill this love》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爱你》《爱的飞行日记》《仰望》《十万毫升泪水》歌曲等节目彰显生活艺术色彩。戏剧表演我们在一起》从小视角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启迪大家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追逐梦想,无怨无悔。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路过人间》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晚会中穿插互动游戏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互动环节,互动结束。接下来由舞蹈《love dive》、破风、《英雄舞者们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最后,一首《理想》唱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唱出了离校前的不舍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

图一:集体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