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艺术“个人写真”摄影大赛

作者:文:杨林丽 初审:韦斯娜 终审:周林 来源: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教育工作,为了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展现精彩艺术。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举办"校园艺术“个人写真摄影大赛。活动时间:4月13日-4月25日晚上21点,地点为线上活动。

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参与,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记录了自己在校园的美照。从镜头重新认识了我们校园,原来我们的校园也可以拍出唯美的个人落日照写真,还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物个人写真等等。

活动倡导同学们用相机或手机记录自己在校园里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大赛经过学院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后,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广泛关注,并且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征集到了众多同学们精美个人写真摄影作品,收集到的作品远超过我们预期的计划,而旦整体质量都非常不错。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学院老师、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甄选,最终评出了获奖作品。

一声快门,光影碰撞,留住时光,留住自己在校园里的美好。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对校园、文化、建筑有了新的认识,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