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宿舍管理】信设学院开展2022新生宿舍迎新准备情况检查及学生公寓疫情防控秩序楼栋管理

作者:文/陆凯雨 图/陆凯雨 撰稿:韦君 审核:廖杨 终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数:

为保证2022级新生安全有序报道,切实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把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信设学院9月8日-9月9日安排宿舍楼层长深入宿舍进行设施设备的排查。9月14日-9月18日安排宿舍志愿者进行宿舍楼栋疫情管理巡查。

为确保新生公寓管理期间秩序,学生公寓各楼层秩序管理员按时、按点到岗,并结合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工作指示,信设学院韦君老师给宿舍楼层长及宿舍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及宿舍文化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个楼层长认真检查,消除隐患。

本次宿舍检查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我院学生返校秩序,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条件具有积极作用。

图1:韦君老师给楼层长培训过程

图2:楼层长检查2022级新生宿舍设施设备问题

图3:宿舍志愿者协助宿管阿姨做好疫情管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