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22级萌新来啦!

作者:文:马晓彤 图:黄秀晨、黄杏意 初审:韦斯娜 终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9月14日信设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广商院”,并“抢”下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新生解答各种疑问,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志愿者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新生一开始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大学生活,但是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学长、学姐们热情打消了顾虑,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

图一:志愿者们接待新生

图二:信设学院暖心大本营

图三、图四、图五 萌新们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