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顺利召开

作者:李天露 二审/李天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9月15日上午,信息与设计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丽勇、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唐燕雯、学院分管学工副院长周林、2022级各班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新生见面会,2022级全体新生、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由学院李天露老师主持。

在见面会正式开始之前,新生们观看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视频,见识到我校的发展历程,倍感鼓舞。

随后,张丽勇院长对信息与设计学院做了整体的介绍,通过学校宣传片和张丽勇院长的介绍,同学们可以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发展,了解我院的教学安排,坚定同学们的信心,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最后,三位老师依次为新生送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激发自主学习的驱动力;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自信乐观、踏实勤勉,努力学习成长为一名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步入大学校园,是同学们全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