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工】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信息与设计学院走访慰问隆安县贫困生

作者:作者/吴亭睿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2022年121212月13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张东升书记带领学院三位辅导员老师,一行四人前往南宁市隆安县慰问了6名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了寒日里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中,老师们与家长亲切交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当前的实际困难,转达了学校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心,重点向家长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并给每户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粮油等慰问品。受访家庭对来访教师表示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将学校同心协力帮助孩子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家访及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给学生家庭带去温暖,使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爱,更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亲密联系,有助于家校共育,共同将学生培养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