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学院副院长陈宁春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图文/胡筱娥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宁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课堂的方式,以《坚持人民至上》为题,为信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部分学生班级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入基层一线向师生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宁春副院长从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推动国家发展、把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三个方面为师生们进行了讲解。他说到,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这一发展思想,不是一句空洞口号,必须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人民至上就是要让人民群众满意、就是要时刻为人民服务、就是要把人民装在心中。教师们在工作中、在教学上,要心系学生知冷暖,要立足本职作贡献,要忠诚于民敢担当。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陈宁春副院长的专题党课,纷纷表达在新时代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遵循,做时代的好青年,做时代的好教师。

陈宁春副院长通过线上课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与设计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