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技术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会议

作者:图文/庞欣婷 一审/陈馨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为规范外聘教师教学管理,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信息技术教研室于2023年3月5日上午召开外聘教师线上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明艳主持,教务科庞欣婷老师和13名外聘教师参会。

赵明艳老师首先和老师一起学习了2023年春季学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第一课,并要求任课教师在新学期第一次课堂上组织学生学习。随后,对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明确外聘教师聘任需提交的材料,在平时教学管理中期初、期中、期末需提交的教学相关材料,以及外聘教师聘用期满后,学院对外聘教师的考核要求和办法。接着,围绕廉洁从教、课堂教学规范纪律和如何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对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宣读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针对教师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和沟通交流,引导外聘教师增强教学责任心,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聘教师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