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就业】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3月份就业创业工作例会

作者:图文/何文芳 一审/廖杨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在鹏飞校区2304教室召开了3月份就业创业工作例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东升主持会议,张丽勇院长做了简要发言。

会上,张东升书记首先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做了分析介绍。张东升书记指出,我院本届共33个毕业班,毕业生人数超1600人,毕业人数创学院历史新高,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需要辅导员们大力配合,共同完成此项工作。

随后,就业干事何文芳老师围绕辅导员就业创业主要工作、就业证明材料填报和审核、就业创业工作指标和任务要求等方面对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针对就业工作常见问题的处理应对方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张丽勇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就业工作相关人员要严格执行“四不准”原则,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有效,同时希望在任务空前艰巨的情况下,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能抽出宝贵时间对未就业学生,尤其对精准帮扶重点群体未就业学生进行走访,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生就业情况跟踪、就业证明材料收集及就业数据核查等重点工作,并在学生就业过程中给予关心、指导和帮扶,将人文关怀贯彻到整个就业创业工作中。

图一:张东升书记主持会议

图二:就业干事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相关培训

图三:张丽勇院长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