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职称申报培训会

作者:图文/陈馨 一审/陈馨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帮助学院青年教师做好职称发展规划,202337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职称申报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唐燕雯主持会议。本次培训由学院职改办副主任韦慧主讲,各教研室中青年老师共2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韦慧老师对学院的职称评审条件进行解读,指出高校老师职称成长的路线,讲解了各职称系列申报的必要条件,为青年教师做好职称申报准备厘清了工作思路。同时对大部分教师在申报职称过程中关注的重点问题及近年来职称申报出现较多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帮助近年有计划申报职称的教师更好地理解评审条件。

通过此次职称培训会,我院的青年老师对教师的职称成长路线更加明确,增强了职称申报的信心,提高了职称申报的积极性,有利于我院师资队伍的良性发展。

韦慧老师给信设学院教师讲解职称评审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