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设计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外聘教师会议

作者:图文/彭霄 一审/陈馨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规范外聘教师教学管理,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设计教研室于2023年3月5日上午召开外聘教师线上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莹主持,教务科彭霄和设计类外聘教师35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莹老师和外聘教师一起学习了2023年春季学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第一课,并要求任课教师新学期第一堂课上组织学生一起学习。随后,李莹老师对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进行解读,罗列外聘教师聘任需要提交的课程材料,强调提醒教师在课程的期初、期中、期末需要提交的教学材料,以及外聘教师在聘用期满后,学院对外聘教师的考核要求和办法。接着,针对廉洁从教、课堂教学规范纪律和如何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对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宣读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与各老师针对教师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设计教研室通过本次外聘教师线上会议,进一步紧密加强教研室与外聘教师的工作沟通,增强了外聘教师队伍的正面思想认识,为稳固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