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息与设计学院举办“风华正茂恰少年”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一)——“青年雷锋”志愿者活动

作者:图/韦斯娜 文/杨宣梅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 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通过身边的事情献出自己回馈社会的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生活。2023年3月30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风华正茂恰少年”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一)——“青年雷锋”志愿者活动,在三栋空架层免费为师生们提供美甲、清洗眼镜服务。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化身为美甲师、清洗眼镜师,为前来体验的老师、同学们热情服务。在志愿者们精心打磨、修剪、上色、照光等多层工序下,大家的十指看起来更加的纤细白嫩了,眼镜也更加的干净透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既传递了温暖,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审美能力和动手能力。



图一:志愿者为同学们清洗眼镜



图二:志愿者在三栋空架层给同学们做美甲



图三: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