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总结会

作者:图文/陈馨 一审/陈馨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点击数:

为更好的总结各赛项参赛经验,展望未来,202344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在2304教室召开了2022年区职业院校技能比赛总结会。信息与设计学院张丽勇院长、各赛项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燕雯副院长主持。

会上,文秘综合技能、 Web应用软件开发、软件测试、python程序开发、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室内空间设计与制作、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移动应用开发9个赛项的赛项负责人依次对负责赛项总结了备赛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最后,张丽勇院长作总结发言,感谢师生为大赛的辛勤付出,不论大赛的成绩如何,能为学院争夺荣誉,精神可嘉!同时张丽勇院长指出,通过技能大赛我们也要看到自身不足,吸收本次比赛经验,争取在明年区职业院校技能比赛拿到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总结会,教师们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会上总结、分享的经验为下次参赛奠定了基础。


各赛项负责人总结了备赛经验和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张丽勇院长为大赛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