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与广西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图文/谢志斌 一审/陈馨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14日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副院长唐燕雯、教务科教师谢志斌一行三人赴广西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与“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的有关事宜,并在企业举行校企合作基地与“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企业代表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南宁区域总监李明、公司人事经理李夏灵接待我院一行。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贯彻产教融合理念,教师企业锻炼、合作育人、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合作企业表示将为我院学科建设与行业内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与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协议,是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师培养培训方面再次迈出的一步,今后我院将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共建课程、产学研服务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探索,着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我院与广西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我院与广西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