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就业】信息与设计学院赴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图文/黄灵均 一审/谢旨君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13日,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学生党支部张东升书记等一行,走访了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旨在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广西电子学会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海玲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实践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深化校协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张丽勇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就业工作,此次走访活动为学院与行业协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有助于学院更准确地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陈海玲秘书长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行业协会间的联系,也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一:交流现场

图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