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团学干部研学活动

作者:图/杨宣梅 文/黄丁尔、陈施羽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团学队伍的建设,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24日在美丽南方青瓦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开场破冰游戏,轻松愉悦打破隔阂,大家共同参与世界球、合力搭建、快乐飞盘、水果连连看等游戏,相互鼓励,大胆挑战,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快乐,享受乐趣。团建游戏结束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湘江战役故事,重温这段悲壮历史,感受着革命先烈们艰难拼搏的岁月。

本次研学活动,充分体现了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团队精神。整场活动,同学们充满活力和激情,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望未来,大家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团结的精神,继续为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一:“南方研学”组集体展示

图二:“合力搭建”游戏示范

图三:重温湘江战役

图四:团学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