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体育教研室主要承担全院高职体育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还负责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以及学院学生代表队训练等工作,现开设有校园足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体育舞蹈等课程,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近几年来,教研室教师共主持和主要参与厅级以上课题4项,公开发表论文10多篇,承担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1项,出版专著1部。

教研室积极投入到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指导和课外运动训练的组织工作中,除每年举办学院春季、秋季运动会以外,所组建的学院代表队参加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乒乓球比赛,荣获团体第五名、单项第五名,参加广西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获得两个第2名,两个第3名,两个第4名,一个第5名,两个第6名,四个第8名的好成绩;参加2016年全国健身操舞大赛广西分站赛获得了一个特等奖(冠军),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彰显了体育教研室团队的协作、拼搏、奋进精神。


202103011000539313.jpg

图为体育教研室教师照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