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参加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荣获佳绩

作者:杨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15-17日,由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决赛在广西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我院参赛选手在通识教育学院艺文教研室杨柳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喜获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名次!

本次参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通识教育学院专门成立了大赛指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指挥、部署、协调,指派专业指导老师杨柳老师对选手进行精准到位的指导和训练,为参赛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财管2016班林姿秀同学在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歌曲演唱”“视唱新谱”“合唱排练”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取得佳绩,为自己、为学院赢得荣誉。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组织参加技能比赛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更能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提升技能掌握的能力。

参赛选手风采


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