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技能大赛艺术技能(声乐表演)初赛简讯

作者:图/文 杨柳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充分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展现我院师生风采,2022年11月15日我院开展了艺术技能(声乐表演)初赛的前期工作,参加本次(声乐表演)技能大赛初赛的评委分别是通识教育学院副教授杨柳老师、经贸学院黄丝丝老师,参赛选手共有35名,分别来自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初赛通过网络作品评选的形式进行,两位专业教师经过十余天的评审,最后选定八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具有专业性和艺术性,初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决赛中赛出更好的成绩。


         评委老师在评选参赛作品
















评委老师在评选参赛作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