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践初心、启征程”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四个一”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根据《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安排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深一步,真学真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启征程”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四个一”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通过认识了解“一个历史事件、一位先进人物、一种革命精神、一份珍贵物品背后的故事”学习党史。5月25日16:30,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鹏飞校区2217教室开展第一次学习,黄红荔、王立杰、李金霖同志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分享学习,党员老师表示对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功勋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任弼时同志在长征过草地时吃剩的皮带,感悟到了形象生动的坚定信念,雷锋生平事迹“从小事做起,做一个实干家”的踏实肯干。

黄红荔老师学习研讨交流黄大年同志事迹


王立杰老师带领学习任弼时同志“半条皮带”的故事



李金霖老师分享雷锋同志生平事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