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党史宣讲学习中汲取力量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凝聚精神动力,照亮前行之路。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教授于2021年6月22日在2222教室,给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以“中国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邓小平”为主题的宣讲教育活动,深入讲解了要从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和经验启示录中学习和领悟党的历史,认识新中国建设史。

孙德江教授带着大家重温新中国建立初期遇到种种困难,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迎刃而解,是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和理论准备。又通过讲述邓小平同志的生平,引出了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推动伟大历史转折、打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路程的必然性

本次宣讲以开阔的视野,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和宝贵经验作了系统的、清晰的、全面的讲解,老师们受到了红色精神洗礼,今后将以笃定的信仰信念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