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2176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支部5——7月入党的9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还邀请了我院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卢炳秋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参加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接着,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向轮流向组织汇报过去一年的情况,有的党员在回顾入党以来入党介绍人对自己的帮助时,动情地道出了自己诚挚的感谢;有的老党员谈到自己23年的党员历程时,表示自己还将继续在教师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好教书育人。党员们用真挚的发言感染了在座的其他党员和群众,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党员谈感言

为35年党龄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