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员心声大家谈”座谈会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15:15,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425教室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本次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炳秋主持。

首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炳秋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了个人学习心得,并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作出表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自觉肩负使命与责任担当,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二是要以史为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理论知识、党史知识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身政治高度、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勤勉奋进,以革命志士为目标榜样,带领身边同志以全新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带着自豪与荣耀干好本职工作,为新时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全体党员围绕赴罗文市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交流心得体会,每名党员都深入阐述了自己的感受,并对今后如何为群众办实事,怎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座谈会现场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炳秋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