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领•创”活动汇报会

作者:图/文 王兆英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15:40,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室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52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领·创”活动——党建+“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创优”活动汇报会,本次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炳秋同志主持。

第一,卢炳秋同志介绍了“领·创”活动方案,详细讲解了方案中的三个具体活动方法,分别为:一是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党建与业务工作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二是图表上墙,定期汇报进度;三是“1+3+1”加强党群联系制度。

第二,徐旭娟同志汇报了双高建设工作进度;

第三,尹成功同志汇报了提质培优工作进度;

第四,韦育芳同志汇报了英语等级考试工作进度;

第五,曾昭婷同志汇报了秋季运动会工作进度;

第六,邓淇元同志汇报了国家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度;

第七,尹成功同志汇报了武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作进度;

第八,杨柳同志汇报了普通话考证工作进度;

第九,曾昭婷同志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驻校园、进社区工作进度。

通过几位同志的汇报,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了解了党支部“领·创”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进度,大家纷纷表示会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卢炳秋书记介绍“领·创”活动方案

徐旭娟同志汇报双高建设工作进度


邓淇元同志汇报国家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